双柏县纪委县监委2023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之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行为“八严禁”“八不准”(双柏县纪委县监委网站专场)

日期:2023-06-21点击:4269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云南省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行为“八严禁”“八不准”》是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用于规范纪委监委干部网络行为的规范性文件,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打造纪委监委“政治铁军”“筑牢网络信息安全”和“保密”要求具体实践。

近日,双柏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召202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之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行为“八严禁”“八不准”县纪委县监委网站专场。对网站管理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网站工作人员网络行为,进一步提高网络管理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责任。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纪检监察干部在网络行为上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站稳政治立场,做到令行禁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言行、净化网络空间的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在网络行为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散布、不转发”,增强政治鉴别力。要以身作则,时刻牢记纪检监察干部身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约束自己,做到谨言慎行,规范网络行为。要积极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着力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过硬、绝对可靠的纪检监察铁军。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要在网络行为中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严格约束自身网络行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政治生态。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